菜单导航

CBA裁判漏判怎么回事 CBA裁判漏判什么情况真相揭秘

作者: 汪新 发布时间: 2020年06月02日 03:46:58

中国小康网讯 今日,CBA官方公布了昨晚疆粤大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:在常规赛第七轮,广东对阵新疆的最后时刻,新疆127-128落后于广东,周琦在比赛还有3.6秒时对徐杰犯规,但裁判员未进行宣判,属于漏判。

昨日一战广东主场128比127险胜新疆,两队打得荡气回肠,贡献了堪称CBA开季以来最精彩的一场对决。然而比赛末尾却出现了一些争议。

比赛终场前10.1秒,新疆队依靠可兰白克的底角三分球,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。广东队发出底线球之后,他们先是包夹布鲁克斯逼迫他传球,队长可兰白克也拼了命地去抢断布鲁克斯的横传球。可兰抢断不成后,广东队迅速将球传到前场,球到小将徐杰手中,比赛只剩下3.5秒。

眼看之前的断球都未能成功,徐杰身边的周琦立即决定采用犯规战术。等到皮球传到前场的徐杰手中时,周琦直接扑上去一把打在了徐杰胳膊上,显然是希望用犯规战术把对手送上罚球线。但令人意外的是裁判并未响哨,周琦也做出了无奈摊手的手势,不明白为何裁判不吹罚犯规。时间迅速走完,新疆队也随即失去了扳平和逆转比赛的希望。

根据今日的裁判报告显示,这一球果然是漏判,而犯规发生的时候比赛还剩3.6秒。也就是说如果做出正确判罚,广东小将徐杰会站上罚球线完成两次罚球,而新疆还有通过3.6秒来追平甚至反超的机会。熟悉篮球比赛的球迷都知道,3.6秒已经是很充裕的时间了。

一场经典战役就这样被裁判最后时刻抢戏,CBA裁判的水平还需要继续提升,整个联赛也需要重视起这些细节,不要让一只苍蝇坏了一锅汤。

附CBA公司裁判报告

CBA裁判漏判怎么回事 CBA裁判漏判什么情况真相揭秘

热门标签